《百變巨星珍芳達》(JANE FONDA IN FIVE ACTS) - DramaQueen電視迷
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

百變巨星珍芳達

JANE FONDA IN FIVE ACTS

影片類型:紀實

年份:2018
國家:美國
發行:HBO
種類:紀錄片
美國最新季數:
美國首播日期:2018.09.24
美國最新季首播日期:
台灣最新季首播日期:2018.12.11
我要評分
  
劇情

《百變巨星珍芳達》將呈現最真實的珍芳達,她脆弱、迷人、天真又勇敢的一面,同時,觀眾也將看到她過去曲折的心路歷程。珍芳達為此紀錄片接受了長達21個小時的貼身訪談,真實訴說她的親身經歷和曾經犯下的錯,包括歷經母親自縊後的痛苦、父親與她之間的隔閡,以及長達30年的暴食症。此外,她過去曾有過三段知名的婚姻,最終都以分手收場。

《百變巨星珍芳達》片中也包括家人與朋友的訪談內容、鮮少曝光的家庭片段,和80載歲月中的生活點滴。如同珍芳達所言,她認為此紀錄片代表的是她人生最後篇章的序幕。 紀錄片當中的訪問對象包括勞勃瑞福(Robert Redford)、莉莉湯姆琳(Lily Tomlin)、製作人寶拉衛斯丁(Paula Weinstein),及2位前任丈夫Tom Hayden和泰德透納(Ted Turner)。《百變巨星珍芳達》前4篇主題以4位影響她甚遠的男性命名,第5篇則以珍芳達本人為名,象徵她終將克服內心的惡念並重新和她的家人相處,同時成功開創自己身為演員與激進分子的的職涯旅程。

時至今日,珍芳達仍然以開放的心態挑戰自己,且投身政治議題。珍芳達讓普羅大眾知道只要秉持著堅持、真誠與努力,人生便沒有不可能的事。

海報
即將播出

The Veil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4.30

天后與草莓
第三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奧斯威辛的刺青師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夜訪吸血鬼
第二季

播出日:2024.05.12

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's Picks
  1. 幕府將軍
  2. 空戰群英
  3. 真愛挑日子
  4.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
  5. 致命旅途
  6. 降世神通:最後的氣宗
  7. 海上密室謀殺案
  8. 少年謝爾頓
  9. 紳士追殺令
  10. 逝者不安息